close
就在我的好同事瑞咪離開大同前,很義氣的回饋價賣我50元的GUNDAM FIX COSMIC REGION 的命運剛彈...

除可動性不高之外,外觀真的是處理的無話可說的漂亮,因此我後來就入手了FIX RX-78-2"機動戰士"以及RX-79 剛加儂.

期盼了好久,終於給它等到Bandai (笨呆)推出了同系列COSMIC REGION的攻擊剛彈,真是太帥了,所以就趕緊入手來玩玩囉:

出乎意料的事,笨呆改善了FIX系列可動性很差的缺點,這支攻擊竟然可以做出很多複雜的動作:



真的是很讓人不可思議,原來玩具可以做到外觀與可動性兼顧呢....
現在再來看看跟命運剛彈擺在一起:

喔喔...只能說是正到不行呀!比路上的正妹還正咧! 不過很奇怪咧為甚麼這支攻擊身高比命運矮了一些?
.
.
.
.
.
.
.
.
.
.
.
.
.
.
.
.
哇哈哈!

哈哈哈哈!

你們都被騙了!

笨呆根本還沒出COSMIC REGION的 攻擊剛彈呀!

這隻你們看到的攻擊一樣是笨呆出的,只不過他是1/144的HG系列模型啦!
是我前一陣子完工到本體後就停手的攻擊剛彈啦....哈哈哈...
趁著今天午後無聊,在家加工完成了飛行器...

雖然之前我覺得裝上飛行器好像不會比較好看,不過咧...恩!
果然還是要有飛行器才有看頭咧!不過咧!如果依照物理學來看,背個看起來這麼巨大的飛行器在身後,不會"豆向鏗"才令人奇怪...比起來的話,還是以前的剛彈系列背的飛行器尺寸比較合宜跟漂亮!

抱歉了!各位閱讀我的文章好友們..我沒有要欺騙你們啦!人家Title都已經寫明了是"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