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瞪瞪瞪 瞪瞪..瞪瞪瞪 瞪瞪...瞪~瞪瞪,瞪瞪瞪~~

ㄟ...版主你是頭殼壞去喔..是在瞪甚麼? 沒有啦!我在哼電影魔鬼終結者的經典配樂啦!

今天要玩的玩具當然跟魔鬼終結者有關係,所以咧...為了讓大家重溫1991年電影推出第二集時的記憶,請各位先看一下當年電影的預告囉:

看完了吧!就算已經過了16年,是不是還對當時電影的科技,劇情覺得欽佩而熱血起來了呢? 而且雖然幾年前阿諾重新演出第三集,並且劇中出現更厲害的終結者T-X要來殺害約翰康納(反叛軍領袖)...不過,
這個新的T-X終結者在電影史上的地位卻遜色先前的T-800(阿諾飾演)以及T-1000(歹say...偶不知道這演員的名字...查到了,他叫做羅伯派屈克)

今天,是的,就是要來玩T-1000啦!

我想電影裡最令人嘖嘖稱奇的就是T-1000的變型能力,可以把外貌變換成他所殺死過的人.講到這裡...我們來看一下T-1000變成別人的模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囧...(版主你是討打嗎?)
拜託...你天真的以為side show會在玩具裡真的附上一個被T-1000結束丟掉的人偶喔!

既然沒辦法變身成其他人,那只好show 它的絕招給各位瞧瞧:

哈哈...這個手指會向說謊的小木偶鼻子般伸長的就是T-1000的武器,刺穿你的身體!相信剛剛看過電影預告有認真看到最後的部份,就可以看到這著名的大里 段家絕學--一陽指.

不過很可惜的是竟然沒有附上如下圖賣法蘭出的T-1000左手上的變形武器鐵勾,讓這支的可玩性下降了一些>_<:


其實這支T-100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電影裡冷酷的感覺,請看底下短片最後那個被約漢康納母親-莎拉康納連開數槍復原後的搖手指表情,當時在戲院裡真是想為他站起來鼓掌叫好呢!(ㄟ..他是壞人耶!版主你正邪不分喔!)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這支T-1000玩偶上找尋那個T-1000的神情:



怎麼樣,有感覺到那股殺氣騰騰的T-1000了嗎!

其實這套玩具在配件上除了少了鐵勾外,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就是手臂與手掌結合的部份很難裝,當我換上因為T-1000說謊兒變長的手指時(版主你真的瘋了),真的是難裝的要你老命!
只好用電鑽將卡榫的洞挖大一點才把手掌裝上!

其實這套side show同時還推出了阿諾跟沙拉康納:
阿諾是還不錯,

不過莎拉就是一個囧...


這是鄉下種田的阿桑吧!
這支T-1000我買的時候是出清時買入,才花了一張小朋友就買到,真是爽(原價是2張小朋友左右).

最後再來看一段當年電影上映時,蘇俄版本的預告,聽到電影預告過程的配音介紹..真的是讓你整個熱血就變冷感了..好看電影被搞成這樣,難道是冷戰時期的後遺症嗎?


如同電影阿諾所說: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