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會寫這篇網誌,是因為奇力哥醫生,而不是黑傑克..

因為眼尖的各位路人們,應該不難發現黑傑克跟珮珮我以前已經PO過相片了...當年並不流行網誌,所以對於拆核報告當然是沒有囉!
所以今天因為拆盒奇力哥醫生,連帶的當然要把黑傑克醫生跟珮珮來寫個網誌!

以下是黑傑克跟佩的外盒...PS:因為怕被人滅口,所以我一定要再此鄭重聲明,這兩支是某一年我老婆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黑傑克醫生:

珮珮:


既然是黑傑克醫生(Black Jack),當然要show一手黑桃J (Black J)...

黑傑克的配備黑桃J撲克牌,沒想到在12"的比例之後還是這麼的精緻:

針頭的近照,沒想到不到1.5cm長的針筒,竟然印刷在上頭的刻度如此的清晰,除此之外,針頭還真的可以前後抽動喔!真是佩服Hot toys 在3年前推出這玩具時,就已經具備日後成為玩具大廠的魄力了!

除了Black J跟針筒外,還有一個煙斗配備,再加上公事包,黑傑克要出門談生意囉!

這個側臉,真是把手塚治虫老師筆下的黑傑克神情活靈活現了起來!

"沒錯,要我動刀?沒有問題...手術費用3000萬!不願意就算了!"

說了這麼多,總該介紹一下黑傑克的小跟班,應該是說愛慕者:珮珮豋場囉!

ㄟ...因為珮珮真的沒有甚麼好介紹的,所以就介紹到此為止...
接下來就是下集預告:黑傑克醫生的死對頭 安樂死 奇力哥醫生!

黑傑克 VS 奇力哥:


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