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禮拜又過了,說真的,每個禮拜拆盒一隻聖衣神話來玩,在寫下我粗略的感想,實在是有點累...因為我太拙於言辭,
總是心裡想著..讀者應該會覺得我的文章很難看...一點內容都沒有...但是,我很努力了!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今天拆盒的是聖衣神話最終青銅仙女座 瞬:

(我想她應該是車田正美老師筆下所謂的"少女漫畫男主角",屬於惟美派的!)

星座素體的組裝並不是很難,可以說是相當容易.加上鐵鍊的裝飾,真的讓質感跳脫玩具應有的範疇..盒中另有用塑膠鐵鍊來替代這個真實感的鐵鍊,
不過也不曉得為甚麼竟然裝不上去...所以想想又沒這個真的鐵鍊好看,乾脆就直接放棄不玩它!
至於瞬的本體,就跟先前的最終天馬天龍一樣,只是頭雕不同,所以就不多贅言啦!

穿上聖衣後,整個組裝度很不錯,不過很快就發現一個缺點,那就是瞬的正面胸甲跟腰帶接合的地方,因為是一凸ㄧ凹的卡住,所以,....
整個上半身幾乎就是不能給它轉動..遜遜遜,我說了3個遜就真的是遜啦!不過話說回來,這仙人偶外型也是開發的很車田正美風格,完全把瞬
那種男孩女生化的感覺都做出來了!
以下這招是瞬的招式ㄓㄧ:星雲氣流 (Nebula storm)

還有就是絕招星雲鎖鏈囉: (Nebula Chain)


上面這張可以看看以前的青銅瞬所使出來的感覺:

恩...真的是Bandai有再進步啦!

附件還有另一個頭盔的造型可以更換,是以前仙女青銅的頭盔造型.(不過沒以前那個角那麼大啦!)

很抱歉,瞬向來不是我喜歡聖鬥士星矢的主角,所以沒辦法為她寫很多版面,...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有一定的玩具水準,加上鐵鍊的陪襯,真的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