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個禮拜...不是啦,又不是發生甚麼大事還是隔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這禮拜終於到了要拆盒最終白鳥座的聖衣了!

其實在拆這支玩具來玩之前,以前在香港某本玩具雜誌上有評論這一款最終冰河是人偶玩具裡頭最漂亮的第一名..第一名喔!到底它的魅力在哪裡咧?
就讓我們來看看:

素体就如前兩篇網誌所提,是改良過的第二版,所以在很多關節上座的變化讓可動性提昇!
接下來看看聖衣星座本體:看也知道是隻天鵝,不過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大家就是覺得"天鵝座"聽起來就是那麼點怪,所以就還是叫它"白鳥座"吧.

比起先前最終天龍座的素體,這支天鵝,..喔..是白鳥.的素體讓我組起來真的是很舒服,因為各部件的組裝度相當高,該卡住的地方就卡住,不會鬆也不會太緊...
尤其是在組裝完後,ㄟ..真的是有給他感覺有著雅典娜血液加持最終聖衣裡透著高雅氣息..心裡會不經意的想著"真是高雅的天鵝呀",喔,拍謝,真是高雅的白鳥呀!


這裡扯的有點久了..趕緊進入正題吧!看看穿聖衣的最終冰河吧!





吼吼吼!哇塞哇塞哇塞...我說了三個 哇塞 ...就真的是哇塞了呀!!!!
難怪他會是第一名的人偶,真是當之無愧呀! 一看就覺得冰河優雅的氣質快要鼓著那帥到掉渣的翅膀飛上天去囉!

配合這漫畫劇情裡冰河左眼因為與師兄對戰時受傷..特地附上了一個冰河左眼受傷包著紗布的臉龐可以替換.

沒錯,就是你,我就是在指你啦! 吼膽麥走!

當然囉,絕招還是要來一下的!廬山昇龍霸!

路人甲 : ㄟ...版主,好像怪怪的,不是盧山昇龍霸吧(那是紫龍的絕招)...應該是..
版主: 喔..對喔..應該是絕對零度啦!

當然為了呼應新一代冰河勝出舊一代冰河也是絕對的,所以在貼出這張圖比較一下:

恩...就像之前玩具論壇上有人說看到最近medicom出的李小龍,會說:真漂亮的李小龍玩具!
再看到enterbay所出的李小龍,會說:哇塞,這是李小龍!

沒錯,現在看到以前的青銅聖衣,會說:好漂亮的冰河玩具!
現在看到新一代改良過後的最終聖衣,會說:哇塞,真的是冰河耶!

Enterbay李小龍,你給我等著,吼膽麥走!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對,就是你!Bruce Lee!

PS:咦,有人說不知道medicom的李小龍,好,就在下面給您瞧瞧:
恩.....做的很不錯呀...除那對死魚眼外..是個不錯的李小龍玩具! 好,現在再來給您們大開眼界,enterbay李小龍豋場: (首先是電影死亡遊戲造型) 怎樣,李小龍是吧! 這還不稀奇,再來看看enterbay推出的第二彈猛龍過將造型: 你看看,相較於medicom李小龍的死魚眼,這個enternay的李小龍眼神,是不是讓你真的以為李小龍復活了?! 真的真的真的是李小龍! 我說了三次真的就代表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