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拆何的就是天馬座 最終聖衣...星矢,其實已經買很久了,出品是2005年3月ㄛ,一直等到兩年後的7月,終於我把其他的最終青銅給收集齊全了!所以咧...今天就拆來玩吧!

下面圖片這次的素體,比起舊一代的青銅聖衣,改進了關節的部份,因此大大提升的可動性...不過雖然是新素體,不過..2年後才拆來玩,應該算是舊素體了吧?!

穿上聖衣囉!稍微把玩了一下發現以前舊素體(包含黃金12宮),手掌部份要更換的話,實在是很令人困擾的一件事,因為很難裝,裝到手指頭還會痛,這樣就會失去玩的樂趣,只記得痛!不過新的素體改善了這個缺點,玩起來舒服多了.

來張近照,恩...這次的新素體,不僅是身體方面可動程度的提升,就連頭雕,也是一個屌押!真的事越來越有車田正美老師老師畫風的感覺出來...現在看倌如果回頭去看舊素體的青銅星矢頭雕...你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位先生您是誰呀"?


當然囉,因為可動程度提升,所以以前舊素體很難擺出的天馬流星拳,新素體可以很輕易的擺出,而且帥氣到爆!
當初看到最終青銅聖衣的廣告時,最被震撼的就是下面這一幕星矢拿著雅典娜的雕像時專注的眼神...因為以往聖衣神話系列除了個人的武器外,並沒有配備這種漫畫劇情的配件,所以當這幕出現時,真的是徹底燃引燃了我的小宇宙...熱血呀!所以雖然已經收集了就青銅五人,但是..阿就..一定要在敗下去的啦!


既然是天馬,就要能夠飛翔,所以...天馬翅膀一定要亮相的啦! 翅膀裝設的方式大大超乎我的想像,就是翅膀是用軌道滑進星矢背後的V字型勾槽..

雖然新素體感覺盡善盡美,不過還是有一個小缺點我要提出來跟各位分享,就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素體(包含新素體),在穿上大腿的盔甲時,因為這個盔甲只是給他套上去大腿而已,所以它真的只是穿在那裡,並不是完全固定在大腿上,所以當妳在把玩時,這兩大腿上的盔甲就會鬆動的滑來滑去...真的是很麻煩...我想這個小缺點應該是很難改了吧!Bandai..加油!

這個坐在某東西上方的姿勢,是不是讓聖鬥士迷們似曾相似咧? 請看下一張圖就知道囉..

呵呵,跟旁邊的盒子比對一下,是不是很漂亮?玩具可以擺出主題曲裡的畫面,真的是很酷!


基本上來說,這套最終青銅已經發展出很好的結構方式,並且在人物的神情上有大躍進!若是之前沒收青銅聖衣的玩具同好,建議從此套收集起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