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遺產第一代食玩在 2004年時推出,

當年這一代裡包含了自由女神像,比薩斜塔,伊庫亞斯瀑布(音譯:原諒我涉世未深,不知道這是哪裡),巴特農神殿,白川鄉合掌村,以及一個我連音譯都無法完成的古堡...



因為前幾個月時去了歐洲一趟,剛巧去了希臘並且參觀了當地著名的世界遺產_衛城(Acropolis),因此才會回國後想買這個食玩來做紀念..所以3個月後終於讓我在無次數的yahoo,露天以及ebay拍賣地獄裡,香港有人出售這個..趕快不手軟的買囉!雖然才花台幣72元函運費,真是買到賺到...因為在台灣連身影都看不到呢!

玩玩具ˋ當然有機會跟實景比對一下,當然要看看囉!請看以下網址我再實景拍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emyccc&b=33&f=1934334074&p=20

既然主題相同,所以介紹就從遊記那邊貼過來:巴特濃神殿,長70米、寬31米,高20米,被48根多利安式列柱所環繞,每根柱子高10米 ,直徑2米,為公元前447-432年所建;本來神廟裡有一尊象牙和薄金打造成的大雅典娜巨像,但後來在被運到君士坦丁堡(今之土耳其伊斯坦堡)後即下落不明。西元1687年時,由於神廟內的軍火庫爆炸,使得部分神廟受損。所幸經由修護之後,利用雅典近郊山頭的石頭,勉強復原.

兩年前在台北地下街很想抽中自由女神,但是很可惜的抽到比薩斜塔,後來又買了世界遺產第二代屋久島以及世界遺產第三代摩艾像:



後來我還買了一支合掌村送給我的好朋友夜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