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還在大同工作時買的壽屋1/6 PVC蝙蝠俠之後,搭著去年電影超人回歸的熱潮,壽屋也推出了1/6的同尺寸超人...
沒想到就這前ㄧ陣子心血來潮去光華商場那逛了玩具阿姨,發現這尊竟然出現在架上,而且定價才980元....當場讓我傻眼!
不到1000元的價格,可以買到這隻塗裝精美的優質PVC人偶,剛好可以跟我家裡那隻蝙蝠俠作伴...可是原本只是抱著去晃晃的心理,
不沒有預料到又會買玩具(其實是沒太多摳摳啦!)...本來想放棄不買了...但是阿知真是天注定,竟然給我喵到店裡紙條廣告寫著全店8折...
""我哩咧""所以最後我花了790圓滿心快樂的提著它回家陪我的蝙蝠俠...790元真的超級便宜啦...因為重量感十足,光是看盒子就可以知道: 回到家後拆來看看,恩...這真的是1/6比例嗎?阿怎麼感覺比蝙蝠俠還大隻咧..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可能(也算是事實啦!)就是漫畫設定裡頭, 超人本來就比蝙蝠俠大隻啦... 整個氣勢就是一個帥到不行咧! 仔細看其實臉部的細節還真是漂亮,非常美式風格的超人...塗裝真的很優.才花790元買到這支很優的超人,真是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