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東區本來要去買GUNDAM FIX 0026的RX-78-2,結果在SOGO以及monster都沒看到(我明明記得sogo有的),失望..只好上網找找..
無論如何,我既然出門了,怎麼可以空手而歸咧!所以手賤的在頂好名店城4F某不知名玩具店買了這一盒特價50元的M軌EF-81-139自走車...


這套共有14款火車(以及兩隱藏車輛),若是你好運的話可以抽到帶有動力的車頭以及一節鐵軌,不然你就是跟我一樣,只有一輛無動力車頭以及2節鐵軌...
本來想說先買一盒看看品質如何,如果不錯的話繼續給它 撩下去,阿知一拆開來有點給它失望...就是覺得不構精緻,尤其是那鐵軌,真的是讓你感覺到買到小朋友在玩的益智玩具,遜到不行.而且車廂色也不是按照實物一般的紅色,反而很接近咖啡色..甚麼跟甚麼呀!這樣也敢出品!?

不過買都買了,總是要介紹一下:EF-81,在日本算是很普遍的列車,絕大多數都是做寢台之用,也就是有臥舖的列車啦..所以在同系列裡,最知名的就是行駛於東京上野到東北青森的寢台特急北斗星號!

好啦,我知道我這一台不是啦...真正的北斗星號在車頭前方有加掛一圓盤寫著北斗星三個字!車身也有流星的圖案...
雖然我這台不是,但是車身結構還是一樣的啦!仔細看看車頂,其實還算有點細緻...(真的嗎?別在安慰自己了,要面對現實呀!)

好吧,最後我拿了之前的Z軌JR800新幹線來比比看與M軌的尺寸差異...我個人是覺得M軌的尺寸應該大於Z軌,因為新幹線車頭真的是超級大,以我這玩具比起來,EF-81不應該比JR800大,所以尺寸應該是原本常見的N軌大於M軌再大於Z軌.


想到那兩節廉價到向小朋友益智玩具的鐵軌,下次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來玩,要凹我的玩具,這套就送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