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zeta剛彈出了一段日子了,只是推出時價格比一般hcm pro偏高,所以一直遲遲沒買,阿知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了這支超便宜,才450元(一般是賣600元)...

很屌的是,配備了長距離攻擊兵裝,射擊時裝炮身可以延展,達到射程更遠的目的.


腳步外側盔甲可以脫著,可以讓人清楚看到裡頭的精密裝置..


Long beam saber~Saber展開再現!


WR型態變形,這台zeta是hcm pro有史以來變形最誇張的,也因為如此,所以整支玩起來會非常害怕,感覺很脆弱..關節也因而比較鬆,不是很容易定形去擺出一個姿勢來...我看要是變形說明書掉了,應該很難自己再去研究出來了!


就因為關結很鬆,所以我真的不大知道要擺出甚麼姿勢...只能勉強擺出一些較靜態的姿勢..


說實在的連要站著都是一件難事,這支zeta設計的一大缺失就在它的腳掌,你怎麼努力的擺,就是沒辦法讓兩腳掌與地平面完全接觸,因此變成重心非常容易不穩而整支趴下...這是我收及先前這hscm pro以來第一次遇到的"怪事",怎麼bandai出了這麼多隻後還會搞這一招咧!


接下來要收的就是nu剛了,不過因為價格也是高到我有點無法一次買下,所以我還是等等機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