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鐵金剛迷,但是真正開始收鐵金剛卻是踏入社會工作一年以後,還寄得當年為了買一隻bandai出品好幾年的超合金無敵鐵金剛GX-01(沒錯,就是那歪嘴的第一版),
跑遍了我所知道的台北玩具店,終於讓我在民生社區靠近三民路那邊的某家玩具店找到了..那年是西元2001年,我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騎著摩托車在台北大街小巷找一隻西元1997年
出的玩具.看倌門你要知道當年網路不流行拍賣的情況下,要找一隻幾年前出的玩具有多難嗎? 好了,吐完苦水要回歸正題,雖然當年是如此的對無敵鐵金剛這樣的著迷,但是在收集其他
大魔神,女金剛,阿強等的過程中,其實一直想收一隻算是第三代的鐵金剛"魔神凱薩".只可惜Bandai出品的超合金魂裡頭就是打死不出凱薩,只有其他廠牌出的新世紀合金..但是售價卻也是讓我痛到
下不了手...好在山口適時出現讓我解饞囉..雖然尺寸不像超合金魂以及新世紀合金那麼大仙,但是便宜的售價加上山口式的可動特點,當然要入手囉!
這是外盒喔..包裝的很讚,順便也看一下盒子背面的超屌姿勢,你會不想買嗎?


當然囉,花了銀子買回家了當然也要按照這個盒子背面圖案來玩玩...

嘿嘿,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很屌,衝著她是山口式可動,所以玩起來特別好玩,可以擺很多姿勢喔..其他更帥的圖片請看以下我自己擺的: 真的玩起來很有趣,只是不知道山口何時要推出其他的無敵鐵金剛,大魔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