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定決心要來圖裝之前異色版的比拉夫,為神麼咧?因為現在彩色版一隻要花300圓才買得到呀!這麼簡單的圖裝...我看這300圓我就省下來好了...哈哈!
請先看看下面這張異色版原樣:


之後因為要上色,所以要先打底,噴上底漆.如下圖:


噴完底漆後,使用X-2 + X-14 + X-16 + X-23調色,噴上本體,我試圖要在白中透出一些紫藍光... 之後使用X-16+些許X-2去手塗下圖中亮紫的部分...怎麼樣...現在是不是跟原本的異色版有很大的差別了呢? 今天進度比較慢,就是用X-2塗上眼白,然後用 油性X-1稀釋到很稀後..塗上眼睛已經練兩側的輪廓...等快乾時再用油性溶劑將多餘的黑色擦掉..如此就完成了臉部的部分... 請見下圖. 最後修飾肌肉陰影線條..使用X-16些許和X-2多量後稀釋塗上..大公告成...省下300圓囉!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