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更新:

將一些車殼部分噴上俊氏硝基系黃色與GAIA紅色.

之後噴上俊氏透明UV亮光漆厚厚的2層(車頭保桿目前只噴一層,還要再噴一層)

紅色款是這樣:

P1250095.JPG 

黃色款是這樣:

P1250096.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拋光地獄了~

 

========================================================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小明給了我兩個網址,結果禮拜六就在想隔天要去哪的情況下,決定了要帶妻小去其中一個網址所介紹位於楊梅幼獅工業區的白目白木屋文化館走走,喝個下午茶!

(抱歉囉,小明!)

好在是星期日下午南下,所以中山高上都沒遇到塞車,從台北出發只要40分鐘就到達.

從中山高67KM處下,沿路又有指標,很快就可以看到白木屋招牌囉~

楊梅白木屋文化館_001.JPG 

雖然不懂門口的葫蘆是神麼涵義....
楊梅白木屋文化館_002.JPG 

停車場不算小,重點是免費,也不用門票費,難怪一堆旅行社的遊覽車絡繹不絕的到來...

(人多要取景拍照就很難啦~)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648.JPG 

出自魔鬼終結者第2集(T2)~

終結者T800跟約翰康納到精神病院找莎拉康納時,

莎拉康納看到T800從電梯走出來後....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一大早起床就去盡國民義務投票,然後送妻小回娘家後,車子開去公司停,

坐了捷運到土城站3號出口等著10:30跟小明會合.過沒多久小明開著他的ㄅㄨ

ㄅㄨ到了,走,前往我們今天外拍的目的地~手信坊和菓子文化館.

(因為聊天太開心還不小心開錯路Orz....)

迎接我們的是鳥居捏....

手信坊_000.JPG

這裡有專用停車場,所以停車算是很方便....
手信坊_002.JPG

本來小明說要來拍這地方,我還想說我的單眼跟鏡頭好像不適合拍和菓子,

後來小明借我有內建馬達的D80,所以我就帶了以前的老鏡50mm/F1.4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神麼每次想外出拍拍就是陰天. 

上禮拜六下午,家裡沒人在,又不想當宅男,所以就乾脆出門來去拍拍家裡附近的台灣科學教育館.

下午3:40整裝好後騎上我的16年紅色老迅光出發~

因為很近,所以5分鐘就到了...

停好車就開始拍囉,天氣不好,所以拍起來怎麼看怎麼不滿意....好煩喔,為神麼就不能賜給我一個

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啦~

科教館_011.JPG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裡,住這附近卻從沒進去過...禮拜六下午人蠻少的,只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科教館_000.JPG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看了Hollywood電影台一部大陸片,片名是"跟你在一起"!

內容是敘述一對父子........中間劇情略過不提,講了就沒意思了.

我只能說看到最後結局的5分鐘, 感動到不行而眼框泛淚....然後再想到

當年大女兒的事,害我突然心理很酸,眼淚就這樣奪框而出,啜泣了大概

1分鐘吧~

靠杯,我是公的捏,怎麼這幾年看某些電影很容易會哭捏...這才發現自己

越來越脆弱,堅強或許都是裝出來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部片能夠讓我痛哭失聲,原來是真的有他的實力,以下是

他的官方網頁: http://together.kingnet.com.tw/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因為梅姬颱風的關係,造成宜蘭發生多起死傷,新聞一整天都在報導,心情也跟著有點低落.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窗外陽光灑進房內,哇,ˋ竟然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捏....於是心裡

想去外拍的小宇宙又慢慢燃燒起來, 趕緊上網看看台北有哪裡可以去晃晃...看了好久想不出

要去哪,結果想說, 阿...來去上次的小白宮 吧..上次天氣不是很好,今天總沒問題了吧....就這

樣中午吃完飯,準備好裝備騎車出門囉,走,我們到自由廣場去!

ㄟ.....是的,您沒看錯(不是說要去小白宮 ?), 因為騎上車的瞬間,發現小白宮 好遠,而且這時天

色又變的不好了!(喵的咧,每次外拍天氣都不好是怎樣?是嗎?),所以臨時改成來去從沒

拍過的自由廣場! 這時雖然才下午1:00多,可是天色真是陰沉, 不過小明老師有說: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很夯的IPHONE 4,讓我想起這10多年來大哥大的進步真的是很快.

回想起來, 當我1993-1997年還在念大學時,BB call是超級流行的.

1998,1999年左右,大哥大問世(黑金剛好像更早的樣子)...但是有夠貴的,

光是單機就要20000以上. 所以當時用當兵的薪資,買了我的第一款大哥大,

它就是Motorola 的StarTAC. (我可是花了25000大洋捏~) 這款是MADE in USA.

所以現在看很多舊的美國電影甚至影集,都還可以看到它帥氣的蹤跡!

P1240863.JPG

上圖中看到的是厚鋰電,所以看來比較凸.原本還有一顆正常尺寸鋰電,不過已經不知道

掉去哪了~ SIM卡部分不像現在,它是將現在的SIM卡嵌在一片像是易付卡大小般的

卡片上,然後整張卡再裝入機子內. 這款算是貝殼機的始祖,也是掀蓋式的. 當時剛有台北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送完妻小回娘家後,就回家準備攝影器材等待會與小明碰面.

10:30碰面後開車到芝山站接了小明以前同事Frankle.然後三人就前往今天的攝影點

"淡水"

淡水這地方真的很妙,好像永遠拍不完,景點超多的...

(本來小明是提議到台中的"迷樣的忘憂森林"去,我說會不會太遠了呀~,

於是才決定在淡水)

 

路上有點小塞車,天氣不是很好,但是至少雲層有顏色變化,不是一片死白!

我們停在真理街上淡水國中停車場,很便宜,一小時只要20元.(假日喔!)

停車場對面就是小白宮囉,這時大約是11:00吧...趕緊趁著天色OK,開工囉!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傍晚和小明約在板橋捷運站內,我5:50就到了,但是因為我不熟那個出口,所以就乾脆在站

內坐著休息等小明.約莫6:10小明來了,從2号出口出去就到了板橋公車總站,搭上了司機都很

殺的307公車坐到了社后站下車,往前步行左邊有指標走進去就到了....今天夜拍的地點"板橋

435藝文特區".這裡好像原本是幾乎廢棄的國軍營區,因為後來有整理成藝文交流的地方,又剛

好位於中正路435號, 名稱由此而來~

不多說,因為這裡的燈光與噴泉,竟然只到夜間7:30就沒了,所以我們大約只有1小時時間拍攝

而已,再加上秋天天暗的快,昨晚是根本沒拍到色溫,只有黑黑的天空....

賞圖:

DSC_4522.JPG DSC_4528.JPG DSC_4534.JPG DSC_4539.JPG DSC_4541.JPG DSC_4552.JPG DSC_4558.JPG

最主要的就是想拍出巴洛克式建築與噴泉的感覺....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因為從無名跳到痞客幫,中間花了一點時間,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更新我這ENZO法拉利的進度,

讓大家久等了,廢話不多說,本周更新為:

1. 利用新買進的管線材與蝕刻材,做出了引擎室內的管路!

用蝕刻片,0.35mm可塑型黑鐵線,1.5mm金屬編織線+2 成品是這樣!

裝到引擎室,超棒的啦! 綠色管路也是自製的!

將前兩種自製的管線,加到引擎室內...裝上後一整個感動呀~ 將兩根保護支架裝到引擎室囉

2. 蝕刻雨刷:原本是扁扁的形狀要凹成立體,然後再噴漆,噴漆前要先噴上金屬底漆!

接下來要製作蝕刻片的雨刷 

跟TAMIYA原本的塑膠件雨刷相比.,就是不一樣!

P1240445.JPG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均安呀!

本週要來update了,趁每天下班時間做了一些:
1. 貼上carbon水貼與兩邊各三條銀箔,carbon再貼上法拉利金屬躍馬logo!
 施工前:
 
 施工後:
 

2. 與車體結合並加了一些管路與蝕刻標誌: (原本沒有那條綠色管路的!)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周更新:
1. 油冷器與後輪拱的結合: 後輪拱用Tamiya所附的炭纖維水貼來達成,效果超好!
 
2. 後避震器與後輪拱與車體結合:
 

3. Air intakes 進器口濾網罩與車體後輪拱黏合:
 

與黃色款比較: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週比較少更新,原因是買的一些精緻化零件還沒到貨,再加上
有兩個客人來公司拜訪與上週廈門出差,所以都沒有進展....

趁著上週五從廈門回來,周六臨時去外拍,晚上在家趕緊加工後避
震器的遮蓋,這樣剛好禮拜天一早就可以把後避震器上色完成!

原本:


加上電子接頭細緻化: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和小明下午跑了一趟淡水去外拍. 路程中途還下起雨,真是#@&...

不過還好到了之後已經是雨過"天不晴"...就是陰天!
原本不是很期待這樣的天候,加上拍到無風無雨熱死我,T恤都濕了,
竟然在這樣情況下,還拍了一些小明覺得有Fu的照片!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
這麼美的歐式小屋,竟然是...廁所Orz...


花兒拍拍: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