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星期六寫的我與MJ緣份篇,今天想要來介紹由Hot Toys所出品的12" Michael Jackson可動人偶.

其實早在HT釋出官圖第一版本時,頭雕並沒有覺得很像,倒是後來出貨前修正的第二次官圖比較好些,不過
仍是很差強人意.....儘管如此,我從來沒有打退堂鼓的不預購,因為我真的很喜歡MJ,他的人偶可是百年難得
一見(百年?誇張了點...還是有其他人偶啦,但是請稍待我下一篇網誌介紹.) 所以就算頭雕差強人意,只要
能整體有"那個fu"...就夠了! (畢竟,也不能怪HT,因為MJ的臉型輪廓一直再變化...整形?不予置評, 實在很難雕
出精準的頭雕吧!)

這款HT所釋出的Billie Jean/History Tour Version,很明顯的已經告訴我們將來還會有其他版本的款式推出
(那是一定要的啦,版權都花錢買了,當然要多推出幾款才行呀)!  而此版本最著名的服裝當然就是這套: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開頭就先來張Michael Jackson的照片吧!


2009年6月26日,一如往常早上我弟開車來接我上班...車行過雨農橋時我弟突然問我一句:

"ㄟ,Michael Jackson今天早上掛了你知道嗎?"
....
....
....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霍元甲要打擂了!"

又是一段時間好久沒寫網誌了..真的很懶. 

今天要來隨筆的是霍元甲,如果您有看過李連杰所演的霍元甲的話,應該會被其中精武英雄,自強不息的精神給震攝住.
當初電影上映時猛打廣告說是李連杰最後一部武打戲.衝著這點我就帶著老婆直奔電影院去看. 畢竟當年李連杰飾演的
黃飛鴻男兒當自強裡地黃飛鴻,實在也是超級給他好看的啦...

重點是,今天只是要來讓大家看看李連杰所飾演的霍元甲: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米雖然是出生在台北市,不過小米的籍貫卻是在雲林縣崙背鄉喔!

今天要來介紹的不是簡易宅男料理喔(畢竟我也不是那麼的宅啦!),而是要介紹給大家小米心中永遠的家鄉味:

崙背    阿火肉圓


二話不多說, 趕緊來介紹阿火的肉員吧! (吃阿火不會讓你更上火喔!)

這一碗是兩顆肉圓的份量,可千萬不要以為很小,其實是蠻大顆的.只是小米很久才會回崙背一次,所以每此回去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弟本身已經收藏了EB的猛龍過江李小龍,但是對於穿著黃色功夫衣的小龍實在是唸唸不忘,
而EB先前的死亡遊戲頭雕實在是...Orz,最近搭配Nokia N96的發行的新版死亡遊戲李小龍頭雕實在是讚到不行,
可是搭配手機售價高達將近4萬元....只能看著官圖流口水呀...
(以下左圖為初版的死亡遊戲李小龍,右圖為搭配Nokia N96的新版李小龍)


所幸前一陣子小弟在網拍上看到逸雲大再賣李小龍黃色功夫服與鞋子,以及搭配的黃色雙節棍...適逢EB又剛好推出素體.
所以小弟便在網拍上買了逸雲大的配件,以及其他賣家的EB2.5素體+小龍頭雕來自組.

EB2.5版素體外盒包裝採平光設計,相當有質感.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於我這種6年級生,小時後最有印象的卡通除了無敵鐵金剛之外,就是鐵人28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海洋堂推出的REVOLTECH山口式第43號出品-->鐵人28.

以下就是外盒前面與後面圖:

我是在台北地下街買的,499算是當時蠻不錯的價格了!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鐵人28本體一隻,可更換暴走頭一個,手掌兩對,飛行器噴射火焰一對,以及破損下手臂內部零件一個.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天前的週末,帶著我的寶貝女兒跟老婆(老婆: ...沒寫"寶貝老婆"?找死了你!)與以前大同同事小A一家人(包含她們的小小A)
一起出遊宜蘭!

翻著努力拍回來的照片,我對這張特別有感覺:

 
兩個男人推著嬰兒車載著寶貝兒子/女兒的背影,我想,10年前的我這種事情是想都沒有去想過,

10年真的是很快就過去了耶,我已經從青年變成即將邁入中年了!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笨呆搞了一個七龍珠與海賊王人物"心連心,體連體"的產品,也就是例如海賊王的喬巴穿上七龍珠普烏的衣服,
所以我今年閒來無事也來惡搞一下我們12"人偶的兩大英雄:超人與蝙蝠俠!

蝙蝠俠+超人頭雕:                                                                                                               超人+蝙蝠俠頭雕:


怎麼看起來超人+蝙蝠俠頭雕很搞笑?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接下來這篇主要介紹的就是修改到完裝的過程.

以下這張圖片是show出因為TDK頭雕向下望的角度受限而必須修改的部分:頸子口與兩根肋骨這邊要磨除掉更多,也就是頸子
口要項下在擴張更大的範圍.

除了這個步驟,還要對附加的長脖子兩端做修改,修改的方式就是在長脖子向前彎曲的地方,挖出一個類似洞的範圍,好讓與長
脖子連接的素體上連接關節(球狀那個)可以更進一步進入到所挖的洞內,這樣就可以讓TDK往下望的角度更大.

以下左圖是修改前所能望的最大角度,右圖是修改後,是不是有極大改善?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又讓我今天有心情來寫這篇Hot Toys出品的12" 開戰時刻:黑暗騎士蝙蝠俠素體修改白皮書.
(其實是因為隔壁棟的裝潢施工在"禮拜日"的"早上8點"就給您施工害我睡不著,只好來寫網誌啦!)
PS:以下簡稱這款開戰時刻:黑暗騎士蝙蝠俠為TDK.

其實先前就已經看響鬼大的修改報告,著時對修改後的蝙蝠俠體態著迷,當下就已經決定等我的TDK也一定要來
動手施工. 所以等我拿到了潘大寄來的TDK,二話不說,馬上在老婆女兒回娘家的時間裡趕緊動工囉!
首先來看張修改前的照片吧:

說實在的很正,不過就像響大大提到的,以下這些點的確要求完美的心態下是看不過去的:
1. 沒有腰身,看起來太壯. (Hot Toys是為了替以後可能發行的300"壯"士做鋪路? 我開玩笑的啦.)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這陣子真是秋颱連連,不知道"敏那桑"是不是都元氣(Genki)呢?

趁著這次颱風來,總共放了3天假,所以本宅男又下廚囉!
今天要做的是非常非常簡單的"肉絲蛋炒飯"啦!...先聲明,這是本人第一次炒蛋炒飯喔!

首先要做肉絲蛋炒飯,當然要有以下3種必要材料:



1. 肉絲:其實到市場買個豬瘦肉即可,像我是炒一個人的份量,所以大概是半斤豬瘦肉的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門見山的說,今天這篇網誌是要替先前的拆盒報告做個平反!

怎麼說呢?! 其實是後來在看過其他玩家的此款蜘蛛人照片後,才發現原來他的可動性還真的不賴,因此我又找了時間
來好好的給他"操"個一下:

其實說操一下, 說穿了不過就是按照玩家們所拍攝的照片裡頭的姿勢來擺放,然後再加上自己隨便做的影像處理,就形
成了蜘蛛絲...因為說時再的要找個實際物品來做出蜘蛛絲感覺,真的還瞞難的...

廢話不多說, 請看圖: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米不是來介紹玩具的...玩玩具之餘,我們這種足不出戶的宅男,可是得自己也會煮個 "不難吃"的東西來"號溝"(台語)的! 
所以,各位宅男在去秋葉原 地下街的同時,不要忘了順道去7-11之類的便利商店或是家樂福等賣場買鍋燒麵,如下圖左邊那包
問候媽媽卡好的品牌(其他Brand也可以啦!)

自行準備一些材料如中間與右邊那坨:
1. 滷牛肉幾片   (本宅男偉大的媽媽親自滷的,請各位宅男自行要求媽媽幫你滷,真的不會滷的話,放牛肉乾我是不會介意的!)
2. 高麗菜1/8顆 (喜歡吃蔬菜的,自己準備多一點,也可以用小白菜或是茼萵來代替!)
3. 青蔥1根  (因為本宅男超級愛吃蔥,所以這樣不可能會缺席的,這樣也才能變為"蔥"燒香辣牛肉鍋燒麵!)
4. 香菜少許 (加些香菜提味,害怕香菜的宅男可以不用加...)
5, 小辣椒1根 (一定要小辣椒喔!大根辣椒不會辣就沒有意義了啦!這樣才會變成蔥燒"超級"香辣牛肉鍋燒麵!)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動手打人了(X)....是動手打字啦!

沒錯,人的確是有惰性的,一但一個禮拜懶的想,懶的寫網誌,很容易下個禮拜也放棄,下下個禮拜也放棄,....

今天,起了個早,把AE86車殼重新噴上白漆補強,把家裡掃了一遍,順便把女兒的衣物洗洗晾晾...一個小時後,
到樓下早餐店吃完早餐,終於可以做在電腦錢key字了!

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有點年代的玩具了(其實也才1~2年而已吧?!),當初medicom出3個款式,分別是正常顏色
版蜘蛛人,Verom(毒怪)以及艾迪布魯克的黑色蜘蛛人.
--->同系列毒怪部分的玩具介紹可以一架到我的玩具同好瑞咪大大的網誌瞧瞧!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小明與敏芝熱情款待我們喔...記得安排來台北找我們玩喔

小明!不要再宅下去了!帶敏芝來找我們啦!

以下為轉載自我家老桃子網誌: 當天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annikalin/24125814




jeremy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